中牟县刁家乡第四中心幼儿园迎接市一级园初审督导

2020年06月19日09: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8日,中牟县刁家乡第四中心幼儿园迎来了郑州市一级园等级评估初审。县教体局督导室韩伟、乡中心校幼教专干王海林等一行6人,通过实地查看、观摩教学活动、查阅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园所设备、师资队伍、园务管理、保教质量等各方面工作,进行全面评估验收。


同时,评估组对园所工作做了全面、客观的反馈,对幼儿园在园所建设、环境创设、教育教学活动、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客观评价和深入指导,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据悉,这次评估工作充分体现了中牟县教体局对学前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园长王小利及幼儿园班子成员表示将继续坚持《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为导向,进一步践行“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办园理念,加强指导和管理,完善办园条件,争取下半年顺利通过郑州市一级幼儿园验收。(张文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