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建文社区召开二季度区域化党建会议

2020年06月19日09: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充分发挥区域化党建社区大党委的作用,有效促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6月18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建文社区召开第二季度区域化党建会议,建文社区党总支及辖区内公共单位和“两新”党组织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建文社区副主任郑素好对辖区单位给予社区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共建单位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各项工作,并发放了疫情防控捐款收据,感谢大家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爱心慷慨解囊。随后,就社区住改商、老旧小区提升改造、迎接创文等重点工作向涉及单位做了详细说明,明确了当前工作的着力点。

建文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常自兵向大家介绍了今年成立的社团组织,红歌队和建安义务志愿巡逻队。各单位踊跃发言,发表自己的观点和建议。大家表示愿意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共建共联发挥双方优势,推动区域范围内的党组织实现共驻共建、共享共赢,从而达到共同服务群众、共建美好家园的目标。

此次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主题明确、讨论热烈,参会单位为社区共建工作建言献策,充分调动了大家对区域化党建工作的积极性,为今后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据悉,建文社区党总支将联合区域共建单位整合资源,发挥自身优势,为辖区的卫生、文明贡献力量,切实形成以社区党组织为核心,社区党员为主体,共建单位党组织共同参与社区党建新格局。(宋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