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华夏医院积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6月19日13: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段时间以来,北京市连续出现多例新冠肺炎本地病例,给疫情防控工作敲响了警钟。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洛阳华夏医院按照洛龙区卫健委和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及时召开全体医护人员和职工会议,安排下一步工作,落实落细抓好常态化防控策略,守护好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2020年6月15日下午,洛阳华夏医院召开了由院长、副院长及全体医护人员职工会议,贯彻传达洛龙区卫健委和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疫情防控指示。会后,院长申小伟立即组织人员检查防疫物资,在医院大门口设立发热预检分诊点,并对消毒工作人员还进行了专业培训,每天上午上班前对医院的各科室,楼道走廊,住院部的房间,职工食堂,卫生间及载人车辆等都进行了严格的消毒,保持环境清洁,大门口的分诊点,严格落实登记制度,对进入人员逐一登记,严格把关,要求亮洛康码后,测量体温方可进入。同时,还询问来医院看病的患者及家人近期有无北京接触史等。

目前,洛阳华夏医院所在的辖区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该院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坚决防止疫情反弹,不断巩固该辖区疫情防控的良好态势,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陈军 潘政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