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投放!漯河依法对“空降”共享电动单车进行查处

2020年06月19日13: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史帅 郭冰)6月18日一大早,漯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郾城大队执法队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市区街头共享单车停靠区域内,出现了一种新型黑绿色助力车,车身涂有“喵走出行共享”字样,执法队员迅速对该助力车进行来源调查并摄录取证。

经过调查,执法队员发现在郾城区嵩山北路漯河军分区公交站等9处个地方,投放有“喵走出行”字样的共享电动助力车,有80余辆。然而,这种共享电动助力车投放却未经城市管理主管部门批准,擅自进入漯河市区市场,随意占用公共场地,严重影响市容秩序。

当日上午,漯河市城市管理主管部门立即对“喵走出行”共享电动助力车进行查处,并依法对现场的部分车辆进行了查扣。同时,为保障市民的合法权益,城市管理局提示广大市民朋友不要骑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