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整治违法户外广告 让城市环境更洁净更亮丽

2020年06月20日09: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来,中牟县城市管理局联合城区三个街道办事处按照《中牟县2020年城区违规户外广告和招牌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以“双改”工作为契机,聚焦道路两侧广告整治老大难问题,着力营造良好的视觉环境,在新老县城范围内组织开展道路两侧灯杆广告及二层以上楼体、楼面所有违法户外广告设施的排查清理整治行动。

在此次行动中,中牟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及各街道办事处坚持自查自改为主,依法拆除为辅和部门联动、密切配合两个原则,依法对新老县城16条道路、文创园6条道路、汽车产业园10条道路两侧路灯广告进行集中排查清理,并联合属地对主干道两侧商铺老旧招牌进行规范重设,按照“一店一牌”规定对二层以上墙体、墙面违规广告进行依法拆除。同时建立户外广告审批和监督管理长效机制,不断改善道路环境、确保市容整洁。


执法大队大队长助理刘志杰说,“整治违规招牌和灯杆广告是为了让城市更亮丽,让市民不受视觉污染,这也是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践行高品质城市管理理念的具体举措。执法大队将全面统筹,继续加大违规户外广告治理力度,有信心、有决心、有恒心坚决将治理违规户外广告这项工作进行到底,打造视觉通畅、和谐有序的市容环境。”

据了解,下一步,中牟县精细办将持续加大督查指导力度,协调户外违规广告治理各责任部门,按照“一条例两规范”开展摸底排查、宣传动员,在坚持权属单位及个人自查自改的基础上,依法开展集中整治及依法拆除等工作,全面规范城区户外广告和招牌,全面提升管理标准,积极营造整洁美观大气的城市环境,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祝建超 辛中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