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农委联合郑庵镇重拳出击 捣毁农药制假窝点

2020年06月20日09: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净化空气环境,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严厉打击违法制售农药坑农害农行为,6月12日,中牟县农委执法队联合郑庵镇政府开展集中行动,一举查获一个隐藏的假农药黑窝点。

该窝点位于万洪路与万三路交叉口南200米东侧的郑州润滑油市场,由于地处交界处,管辖权不明,职责不清,致使生产假农药活动猖獗,严重扰乱了中牟县农药市场秩序,破坏了生态环境。经郑州市农业执法大队牵头多次查处屡禁不止,给周边环境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带来严重影响,市场内商户怨声载道。


据悉,此次行动出动执法人员及工作人员36人次,共查获农药成品521件,灌装机等设备42台,农药原药33桶,包装材料10包,将制售假农药黑窝点一举捣毁。一位销售润滑油的商户说,“以前我们商户在日常经营中都不敢开窗户,到处都是刺鼻的农药味,以后再也不用闻熏天的药味了”。

中牟县农委相关人员表示,下一步,农业行政执法队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与郑庵镇政府建立联合巡防长效机制,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彻底清除制售农药黑窝点,净化大气环境。(周艳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