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禹王路街道办:征地拆迁工作快步推进

2020年06月20日09: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三门峡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禹王路街道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征地拆迁工作的部署,把做好项目征地工作列为当前首要工作来抓,掀起一场征地拆迁工作热潮。截至目前,偏沟村共计108户,已签订协议47户。

高度重视,落实责任。此次拆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街道领导高度重视,党工委书记孟兴林多次深入偏沟村现场督导拆迁工作,要求班子领导进一步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按照分户包保、依法合规的原则入户开展工作,确保限期完成已签约群众的搬离拆迁,为项目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持续奋战,攻坚克难。工作人员日夜奋战在征地拆迁一线,不等不靠,放弃所有休息日,特别是集中利用傍晚、周末、节假日等村民居家时期,对部分常年外出户、疑难户采取多见面,充分发挥亲属作用等多种方法“捆住”村干部,“粘住”被征地户,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定信心攻坚克难,高质量推进征地拆迁工作。

多措并举,成效显著。征地拆迁工作中,被征地户身份多样,有公职人员、党员、村民代表等,为争取这部分人率先签字,采取集中谈话和个别谈话等形式对其进行思想教育,在公平、合理的前提下督促其早日签字、早日搬离,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同时,在拆迁过程中坚持一线跟进、现场办公,对征迁难点问题进行科学分析研判,及时协调解决,确保安置、搬迁、拆除等工作有序推进。(王涛 水博 王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