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升龙社区联合“红色物业”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2020年06月20日09: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积极做好创卫复审工作,践行党建引领“红色物业”服务融入社区治理新模式,6月19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升龙社区党总支联合升龙广场项目党支部开展了“全城清洁”行动。


虽然天气比较炎热,但并不能阻挡大家的工作热情。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共清扫卫生死角5处,清运垃圾杂物1车,清理私拉乱扯充电4处,清除小广告15处。居民张阿姨连连称赞,“眼看小区换了样,感觉此刻的风都更清爽了!”

据悉,此次行动不仅是一次改善辖区环境卫生的大扫除,也是社区扎实推进“党建引领促服务、红色物业解民忧”的生动实践,更是“红色物业”入驻无主管楼院的提前预热。


近年来,升龙社区不断探索构建“1+2+3”管理模式:“1”即社区党总支;“2”是居委会及物业公司;“3”为辖区在职党员和居民代表。三方联动激活党建红色细胞,以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关键小事”为着力点,形成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实事共做的党建格局,用“红色物业”点亮民心,着力实现“贴心为民、幸福提升”!(李思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