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培训

2020年06月20日09: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9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培训会。邀请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专家张利明授课,该县文化旅游市场相关单位负责人、局机关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张利明以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为切入点,运用大量的数据和典型案例,从开展双重预防机制的背景、风险分级管控机制的建立与运行、隐患排查治理机制的建立与运行、双重预防机制的持续改进与动态管理四个方面,就如何构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工作,并将双重预防机制贯穿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据悉,双重预防机制的推行把每个员工的工作都纳入到了整体效能中,让员工明白各自岗位的风险管控流程和隐患排查治理方法,对日常工作的安全职责也有了更深地了解,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的意识也更加强烈。(孙跃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