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许昌多部门联合演练 相互协作快速处置交通事故

2020年06月20日10: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张斌)为进一步提高交通事故处置工作中多部门快速反应、协同协作能力,提高交通事故现场勘察和防护工作能力,做到交通事故现场快速救援、快速勘察、快速撤离、快速疏通。

6月18日下午,漯河市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联合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建安区交警大队、120急救中心、建安区消防支援大队等部门,在107国道许昌南段交通执法站组织开展交通事故多部门协同快速处理交通事故应急演练。

为了让此次演练务实高效,多个部门在演练前多次沟通,充分准备,专门对消防员们进行了事故现场安全防护工作指导培训,并联合协商具体演练事宜,制定演练活动方案。

当日下午3时许,演练正式开始,从接处警、事故现场设置安全区、交警现场勘查、对受伤人员施救、撤离安全区等环节展开,整个演练紧张有序,环节紧扣。各参演人员反应迅速、行动敏捷、配合默契、救援及时、处置科学合理,达到了预期效果,为下一步更好的实战操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