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再添“税力量”

2020年06月20日10: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孟圣杰)“寒冬里我是一团火,春风里我是一支歌,双手拨动公益的旋律,心灵绽放爱的花朵......”6月19日,温县税务局志愿者服务队在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唱响《志愿者之歌》,歌声嘹亮,掌声阵阵。

  授旗仪式现场

据了解,为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弘扬志愿精神,播撒爱心火种,共建和谐社会。当日上午,温县税务局组织该局20余名青年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在温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温县税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成立授旗仪式。仪式上,温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任丽萍为温县税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授旗,标志着温县税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温县税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合影留念

“薪火相传志愿路,悠悠数载奉献情。志愿服务工作是一项长期伟大的事业,广大志愿者要用爱心去温暖他人,用耐心去奉献社会,用初心去点亮平凡岁月。”温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任丽萍说。任丽萍表示,希望广大税务党员干部继续发扬新时代志愿者服务精神在党政关注、群众急需、地方发展的服务事业中贡献更多“税力量”。

“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在社会的每一个关键时刻,在党和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候,挺身而出,贡献力量,是我们唯一的选择,我们没有理由吝惜青春和热情。”温县税务局志愿服务队队员代表张鹏飞在授旗仪式上激动地说道。

  志愿者在新时代文明中心作讲解

据悉,近年来,温县税务局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加强党建引领,注重典型带动,积极搭建平台,鼓励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通过开展志愿服务进景区、进校园、进敬老院,志愿服务助力太极圣地旅游业发展、志愿服务助力农副产品发展推动乡村经济振兴等活动,全面推进志愿服务与税务文化、税收工作相互融合新理念,积极打造具有温县地方文化底蕴和温县税务特色的税务文化体系,为志愿服务工作指明了新的发展方向。

“志愿服务源于心,在于行。多年来,我们在志愿活动过程中增强了为民意识,密切了党群关系,提高了服务本领。”温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柴巍表示,“下一步,温县税务局将以此次授旗仪式为契机,继续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者们发挥各自优势,当好爱心使者,传播精神文明,引领社会风尚,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传承和发扬下去。”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