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巡边改!舞阳确保精准扶贫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

2020年06月20日14: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巡察发现,孟寨镇黑郭村个别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政策落实不到位……”近日,舞阳县委第三巡察组发现扶贫领域问题后,要求镇党委和黑郭村党支部即知即改。同时,举一反三,认真查摆扶贫领域存在问题,确保精准扶贫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

巡察发现,黑郭村“两委”干部工作作风不扎实,在未征得贫困群众同意情况下,擅自将应发放到贫困户手中的扶贫资金用于为贫困群众购买生活物品,且未有效改善贫困群众生活条件……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孟寨镇党委和黑郭村党支部当即表示,要迅速建立问题台账,严格标准,逐一销号整改,确保脱贫攻坚各项政策落到实处,确保贫困群众享受到政策红利,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边巡边改见实效。巡中移交后一周内,镇党委和村党支部立行立改,对作风不实的党员干部进行了批评教育,5000元扶贫资金全部发放到贫困群众手中。同时,孟寨镇对排查出的全镇158户危改户房屋裂缝、铁皮瓦松动等情况全部改造到位,卫生厕所不达标的全部整改完毕,全镇剩余7户建新未拆旧的已全部整改。(周运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