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白马寺镇积极开展挥发性有机物专项整治行动

2020年06月20日14: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有效控制臭氧污染,持续改善空气质量,保障辖区群众身体健康,6月份以来,洛龙区白马寺镇大力开展挥发性有机物专项整治行动,全力助推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在具体做法上,该镇一是加强工业企业监管。协调辖区内13家涉VOCs企业错时生产,涉VOCs工序高温时段(8时至20时)调整至夜间生产,并不定时进行检查督导,对检查中发现的违规行为现场要求整改。二是重点推进加油站油气回收治理。下发通知,要求辖区2家加油站经营主体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在夏季夜间晚20时至次日8时段进行装卸油操作,过程中必须进行视频记录,并将视频资料保存一年以上。三是加大餐饮油烟排放监管。重点检查辖区内餐饮服务业油烟净化器安装是否到位、是否按要求开启、是否定期清洗,分组分片、责任到人,并将检查结果建立台账,督促商户及时清理油烟净化设施。(白马寺镇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