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开展“清洁城市”行动

2020年06月20日14: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营造清新整洁靓丽的城区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洛阳市公安局高新派出所积极响应号召,认真贯彻上级工作部署,把“城市清洁行动”作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深化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展现公安队伍形象的有力抓手,精心组织,扎实工作,持续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从5月10日至今每周五下午4点,分局由一名班子成员带队,局属各单位志愿者积极参与,服装统一,工具齐备,民警、辅警志愿者一起拿扫帚、簸箕等工具,对分包路段绿化带、街面道路、围墙边缘等处垃圾进行清理,对责任小区的垃圾、楼道广告、白色污染物、堆积物等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卫生清理,现场一片志愿者劳动的火热景象。活动后,带队领导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简要点评,确保活动效果。同时,分局按照市局“警营清洁行动”工作部署,每周五组织全体民警辅警们对办公楼内公共区域、楼道地面和卫生间卫生进行彻底打扫清洁,做到内务管理规范有序、物品摆放整齐划一、环境卫生整洁优美。

通过清洁活动的开展,改善了辖区及单位卫生现状,美化了环境,展示公安队伍良好形象,履行了省级文明单位的社会职责,为洛阳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了力量。(苏毓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