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白马寺镇以观摩促学习 以学习保安全

2020年06月20日14: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9日上午,洛龙区白马寺镇举办“安全生产月”暨小微企业双重预防现场观摩活动。以观摩促学习,以学习保安全。洛龙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路俊峰和执法大队队长罗超参会,会议由白马寺镇副镇长王建强主持,该镇企业安全负责人到场学习观摩。

观摩会由企业代表周利彬致词,周利彬对企业做了简单介绍后带领参会人员到加工车间现场观摩,向大家一一介绍本企业的工艺流程和风险源、风险点及安全规避方法,讲解了本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成果并和大家交流了工作经验和方法。

观摩结束后召开会议,对观摩学习进行总结和安全工作进行部署。王建强提出三点重要工作,一是各企业要认真做好“安全生产月”宣传培训工作,让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上级发放的学习资料,并做好应急演练工作。二是加强双重预防建设工作。各企业要通过本次观摩学习,对比本企业工作的优缺点,完善本企业的工作不足。三是要认真做好消防隐患排查工作,特别是超市、化工等企业,在夏季高温来临之际,尤其要格外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要把消防隐患全方位,无死角排查到底,确保消防安全。罗超向大家讲解了双重预防工作五有标准的要求内容和安全风险管理的要点,并对大家作出工作要求,务必以认真,努力的态度做好双重预防工作,为企业的安全生产打好基础。

通过观摩活动和会议总结,该镇企业对双重预防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丰富了“安全生产月”工作内容和工作方法,提高了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白马寺镇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