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抓好基层单位党建工作?漯河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2020年06月20日16: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刘长恒)6月18日上午,漯河市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漯河市干河陈村基层干部学院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志莹参加开班仪式,并就如何抓好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建工作,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基层党组织书记作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上,漯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刘素岩主持开班式并提出三点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守纪律,认真学习;把握精髓,真抓实干。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勇宣读培训纪律。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由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为期两天,共有来自全市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93名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本次培训采用课堂理论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课堂教学内容包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高党员干部执政本领和执政水平做好基层党务工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等。现场教学将安排召陵区财政局红色管家“初心馆”、市畜牧系统党员教育基地、市公路系统党员教育基地、市检察院党员教育基地等四个教育基地开展现场学习。

通过培训,将进一步提升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的管理能力和业务能力,并以良好的学习成效促进全市基层党建工作的全面提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