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城管局开展燃气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活动

2020年06月21日09: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9日上午9时,荥阳市城管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联合荥阳市燃气公司、郑州市伟业燃气公司等燃气企业在荥阳市人民广场开展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燃气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活动。现场有燃气专业人员向群众讲解了用气安全、灶具选用及液化石油气的使用安全,并且对燃气安全知识进行了普及。

在宣传活动中,向群众现场演示如何安全、规范使用液化气罐及天然气设备,设置安全知识展板,发放安全知识手册、宣传单,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使用宣传展板10余块,接受咨询200余人次。

下一步,荥阳市城管局将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加大力度,督促燃气经营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进隐患排查整改,营造安全用气氛围。(王世端 任瑜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