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爱心企业揭牌当天向义马市困难职工捐赠一批食用盐

2020年06月21日16: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彰显企业爱心,6月19日,三门峡市仰韶贡物资贸易有限公司向义马市总工会、义马市城市管理局、义煤(集团)公司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天新永乐公寓等单位捐赠价值5万余元的食用精盐1万余斤,用于资助困难职工及孤寡老人的生活。

义马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江海和义马市总工会、市城市管理局领导、义煤(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受助单位职工参加了当天的捐赠仪式。

据悉,三门峡市仰韶贡物资贸易有限公司是义煤(集团)公司下属跃进煤矿引进的职工双创项目之一,主要以物资贸易为主。在义煤(集团)公司工会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跃进煤矿的通力协调下,该公司克服疫情影响,经过精心筹备,于捐赠当天正式揭牌运营。

公司开始运营后,将针对义马、渑池地区各大企业及学校餐厅进行预包装调味食品的配送。同时,该公司已订购手工水饺速冻设备及红枣深加工设备,预计今年10月份可完成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投入生产后,可安排跃进煤矿富余职工20余人。

三门峡市仰韶贡物资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王辉表示,该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秉承服务市场、诚信待人、追求完美的宗旨和“产品就是人品”的公司理念,不断进行技术创新、设备创新、服务创新来满足未来发展的需要。(宋健 王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