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白马寺镇积极推进环境保护大检查工作

2020年06月22日09: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9日,洛龙区白马寺镇召开了环境保护大检查工作培训会,镇环境保护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联系员、各村环保专干等30位同志参加了培训活动。

活动中,环保办相关负责人向与会的各成员单位联系员详细讲解了环保大检查中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对后期开展排查的方法和重点进行了系统培训。环保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对大检查前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前期工作的不足之处,并对后期环境保护大检查工作任务、要求、时限进行了布置和说明。同时希望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按时完成各项工作,确保环保大检查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白马寺镇镇长王凡再次说明了环保大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与会人员,一要将此次会议要求传达到位;二要各单位加强重视;三要加快落实环保大检查各项工作。

下一步,白马寺镇将紧紧围绕环境执法大检查工作重点,密切与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完善各项机制,从严从紧抓好大检查的各项工作。(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