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举办2020年宣传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0年06月23日09: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李海峰 通讯员 张浩) 6月18日至19日,由大河网大河新闻学院和长葛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长葛市宣传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该市市委党校报告厅举办。长葛市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宣传委员、宣传干事、文化站长,市直各单位宣传干部共计300余人参加培训。

  长葛市宣传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场

  长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左瑛君作开班动员讲话,鼓励宣传干部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在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四力”上下功夫,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新闻发布会实战演练现场

  培训班采用课堂教学与现场实战相结合的方式,共设新闻写作技巧、舆情处置策略、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新闻发言人实战演练等八个课题,特邀请大河网行业合作部主编姜秋霞、河南团校信息科研主任副教授胡湘明、大河网政务采编部总监张培君等专家授课,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长葛市宣传干部业务能力,提高宣传队伍对外宣传、新闻写作、网络舆情应对处置等工作水平。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