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朱仙镇:线上线下亲自带货 消费扶贫乐助农

2020年06月22日16: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1日,祥符区消费扶贫签约仪式暨助农直播会在开封市祥符区西姜寨乡举行。开封项氏华茂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朱仙镇三合养殖场、尹氏木版年画天成老店、马志利豆制品加工厂作为朱仙镇参加此次展销会。

活动中,朱仙镇文化旅游发展试验区管委会书记、朱仙镇党委书记王国杰,朱仙镇文化旅游发展试验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朱仙镇党委副书记刘广利,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该镇带贫企业主要产品后,祥符区委常务副区长岳青对该镇当地薰衣草系列产品进行有声有色地“硬核”带货,引来各行业消费人群,让现场人气爆棚。并特邀喜哥传媒开启同步网络直播,线上线下销售并举,助消费扶贫创新高。

项氏公司负责人项红高兴地说:“真想不到,一个小时,成交量就已破万,线上线下加一起,宣传成效不一般。”通过这次助农活动,也让企业负责人们看到大家对我们产品的喜爱和关注,让他们更有信心将这份事业做好,更有信心带领贫困户奔小康!

祥符区委书记李军表示,在当下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一定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通过多渠道帮助老百姓渡过难关,帮助群众在小康路上,信心百倍的大步前行。(牛德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