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建筑类涂料产品专项检查

2020年06月22日16: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全县空气质量,近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全县建筑类涂料产品生产企业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是生产加工环节建筑类涂料产品等涉及涂料粘剂生产企业的生产运行情况,包括水溶性涂料、建筑材料、原材料检测报告等台账建档情况,生产过程中质量管控情况、出厂检验情况、不合格产品情况。


据悉,下一步,中牟县市场监管局继续加强建筑类涂料产品生产企业的监管工作,建立完善综合整治管理台账。加强对生产、销售建筑类涂料产品生产单位的执法检查,督促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对生产销售不符合国家有关标准产品的单位依法依规处理到位。将绿色发展理念全面贯彻到产业结构优化及供给侧改革的各个环节,使绿色低碳循环经济成为现代化经济体系的亮点,着力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增强人民群众蓝天幸福感。(马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