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行业抖音商家运营实战课(首站)郑州举行

2020年06月22日18:47

来源:今日消费

  6 月 20 日下午,服装行业抖音商家运营实战课(首站)暨锦荣国际轻纺城、今日消费、新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豫发 · 密兰小镇举行。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今日消费周刊社、新榜、抖音商业化、巨量大学、豫发集团 · 锦荣国际轻纺城联合主办,致力于培育新时代传播正能量的 " 主流网红 ",抢抓 " 云端经济 " 领域创业创新,激发服装产业创新动能,为郑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内涵。

  豫发 · 密兰小镇总经理吴金光致欢迎辞

  锦荣国际轻纺城、今日消费、新榜三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锦荣国际轻纺城、今日消费、新榜三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本次三方战略签约,将在引入设计师、商学院、直播电商平台等产业发展要素的同时,构建 " 设计师 + 工厂 + 主播 + 学院 " 等服务机构的产业链条,强强联合,打造河南服装产业直播网红新高地。

  锦荣国际轻纺城总经理李广作主题分享

  活动现场,锦荣国际轻纺城总经理李广做了《2020 中原服饰产业带发展与变迁》的主题分享。李广表示,纵观中原地区服装产业带,从服装、纺织、婚庆多元产业的横向拓展,到创意设计、生产加工、批零销售、品牌孵化等领域的纵向深研," 豫发 · 锦荣系纺织服装全产业链 " 的核心优势已逐步形成。

  新榜市场总监李铁男

  " 郑州是全国重要的纺织基地,豫发是河南纺织服装产业领域知名的空间和服务提供商,因此‘抖音商家运营实战公开课’服装行业专场首站选在郑州开讲。" 新榜市场总监李铁男表示,未来,服装行业专场公开课还将邀请抖音优秀服装商家分享,走进服装行业头部产业基地,为想入驻或已入驻的服装商家答疑解惑,实现服装企业的直播转型。

  抖音河南服装行业招商总策划田効玉

  服装行业抖音商家运营实战课上,点金手 MCN 创始人丰年、壹商汇直播项目负责人唐振浩等行业知名讲师,从入门实操、直播基础、带货营销等方面为商户讲解抖音入门知识,帮助商家了解直播、参与直播;公开课现场还邀请在抖音平台上带货的商家,分享亲身经验,帮助商家实现少走弯路、成功卖货的目的。

  " 今天的课程为我开辟了一个新的、更实际、更有效的营销思维和销售渠道。" 一位参加公开课的商户说," 直播对于纺织服装线下实体店而言是比较容易的。因为我们无论在产品的了解和讲解上,还有跟消费者的沟通上,都没有障碍。"

  新榜学院河南分院揭牌

  活动现场,由今日消费、锦荣国际轻纺城、新榜共同发起成立的新榜学院河南分院隆重揭牌。三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依托新榜学院河南分院,围绕新媒体大数据、直播基地建设、课程培训、主播孵化、产品供应链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打造优质达人,为郑州品牌带货。此外,新榜学院河南分院也是河南工程学院锦荣服装学院直播课程培训基地。


编辑: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