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万滩镇食药所召开学校食品安全知识专题培训会

2020年06月23日1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做好学校餐饮食品安全工作,有效防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6月22日,中牟县万滩镇食药监所联合镇第一初级中学召开了全镇学校食品安全知识专题培训会,各学校校长、各幼儿园园长及餐饮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吴寅飞讲解了当前食品安全形势及校园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让与会人员更加清楚地认识到食品安全工作关系到每一位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事关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和社会稳定。

中牟县市场监管局餐饮科科长吴跃新对食品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从两个方面重申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第一,通过近期检查学校食堂发现并通报的问题事例向与会人员讲解了目前餐饮工作存在的问题,为以后工作指明了明确方向;第二,传达了日常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以鲜明的事例说明了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万滩镇中心校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培训,提高了学校对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认识及重视,加强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王志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