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党委:走访慰问党情浓 不忘初心薪火传

2020年06月23日1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持续强化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公仆意识,6月22日上午,中牟县韩寺镇党委开展了以“七一慰问党情浓,不忘初心薪火传”为主题的慰问走访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


“身体怎么样,家里有哪些困难?感谢您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韩寺镇党委书记郭宏领、镇党委副书记董国增先后来到南岗村86岁老党员刘德兰和古城村79岁困难党员王老计家中,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送上慰问金、为老党员们佩戴党员徽章,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韩寺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当天,韩寺镇各包村领导也分别到分包村困难党员家中一一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郭宏领都和老党员、困难党员亲切地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多作贡献,并叮嘱镇村干部多走动、勤看望,把关心爱护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作为重要任务,落实政策、强化保障,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此外,韩寺镇党委还要求各村要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老百姓从一件件小事、一个个细节中感受到党的温暖,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拥护。

在慰问中,无论是困难党员还是老党员们都纷纷表示,要时刻感党恩、念党情、听党话、跟党走,铭记入党誓言,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党的故事,充分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和韩寺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陈志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