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高村乡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前期踏勘工作

2020年06月23日11: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荥阳市高村乡“十四五”规划前期编制、重大项目、专项课题研究工作的前瞻性和可实施性,因地制宜、实事求是编制适合全乡高质量发展项目,6月22日,荥阳市发改委专家组深入荥阳市高村乡开展前期规划踏勘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荥阳市高村乡特色文化展览馆、秦家大院文化村落、河阴石榴基地、仰韶文化遗址、昌明乳业等地;详细了解了高村乡在产业发展、人文资源、自然资源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了关于荥阳市高村乡“十三五”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十四五”发展的基本思路和情况汇报,并就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扶贫项目、文化建设和旅游开发等领域发展诉求进行交流。

下一步,荥阳市高村乡将利用便利的交通和自然资源,借助郑州市中心城市发展外溢的机遇,结合自身优势,巩固提升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实现生态绿色全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通过“十四五”规划着力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能,加快构筑“四个新高地”,实现“静美”高村!(王世端 邢韶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