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模范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我做起”动员会

2020年06月23日11: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2日下午,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党员干部“模范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我做起”活动动员会。

会上,该局副科级干部唐峰敏领学了《关于组织开展全市党员干部“模范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我做起”活动的通知》和《中共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关于印发<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会议最后,该局局长胡建伟表示,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结合自身实际沉心静气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查缺补漏,达到人人知条文、守规矩、存戒惧、守底线。二是党员干部要以案促改的形式贯彻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以身边真人真事违纪案件为教育警示,达到人人触灵魂、明规则,知后果。三是党员干部要时刻树立安全意识,遵章守纪、善于学习、敬业爱岗,勇于担当,工作中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达到人人忠于职守,勤奋创新,尽职尽责,实现新时代下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旨在以“模范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我做起”活动为切入点,在全局上下大力倡导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破除、根治旧俗陋习,推进文明新风尚建设,实现公职人员人人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培养良好的党风、政风、家风,形成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作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达到党员干部时时处处以身作则,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凝党心聚民心。(王世端 周珂  何继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