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农委共驻共建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史不忘初心”

2020年06月23日16: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共驻共建工作,6月20日,中牟县农委农田建设支部与广惠街街道朱博士村党支部在万邦社区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朱博士村党支部书记朱红亮主持,他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党旗面前庄严宣誓,表达了坚定政治信念,许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誓言,承诺在工作上、生活中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党员,争当优秀党员。

中牟县农委邀请张小云老师以“中共党史学习”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深入剖析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成熟的历程,激励党员们一定要坚定信仰,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到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既有历史又有故事,既有理论又有实际,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的党课,受到党员们一致好评。

据悉,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了解党史,深刻地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让每位党员亮出身份、树立形象。大家一致表示,要铭记历史,传承红色文化,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精神。(马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