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战‘疫’展”亮相省委社区家属院 背后的故事激人奋进

2020年06月23日16: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君杰 通讯员 倪磊)一幕幕激昂的战疫场景,一件件感人的战疫故事,一个个最美逆行者的身影……6月22日,由省委办公厅、省档案局、省档案馆联合举办的河南战“疫”展亮相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省委社区二区家属院,全面展示河南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抗击疫情的历史过程。省委办公厅副主任郑灏东、省档案馆副馆长李宝玲、经八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华参加展览活动。


此次展览以“维护公共卫生安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主题,分为前言、“人民领袖 指挥决战”“硬核河南 共克时艰”、结束语四个部分,共展出图片100余张,内容涵盖壮士出征、支援湖北、医疗救治、联防联控、新闻发布、复工复产等方面。


展览的内容图片很震撼,每一幅都流露出满满的正能量,社区居民纷纷前来观展,一幅幅画面让人特别感动。有的居民还在展板上看到了自己当时参加社区疫情防控执勤的画面,其中一位80岁高龄的老党员郝玉香表示,“回想起这场战‘疫’内心很是激动,作为党员在国家需要的时刻应该挺身而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相信不单是对我,对参观展览的群众都会带来激励,激发我们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