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风暴——西峡法院开展集中腾房执行活动

2020年06月23日16: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2日,西峡县人民法院开展“端午风暴”集中腾房专项行动,共组织61名干警、13辆警车,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带队对一批被执行人的房产进行集中强制腾空。为提高集中腾房执行行动影响力,西峡法院特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村民组织及新闻媒体现场见证执行。

此次腾房专项行动中,执行法官制定了详细的腾房方案,对时间、人员、车辆、安保、物品保管等事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上午7时许,执行干警已赶赴腾房地点,随着外围警戒线的拉起,执行工作有序开展起来。

执行现场,干警们一方面耐心作被执行人的思想工作,一方面向当事人及围观群众释明法理。最终按照既定执行预案,依法有序对该房屋内物品进行清点、造册,并用执法记录仪全程录音录像取证,保证此次工作的公开、透明。最终成功腾房顺利将房产交付申请人,保障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据悉,本次专项行动共拘传4人,清腾房屋4套,搜查1处,执行完毕6案,执行到位65万元。(杜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