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榜样的力量!漯河举行首批“好网民工作室”授牌仪式

2020年06月23日17: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史帅 刘磊)6月23日,漯河市举行首批“漯河好网民工作室”授牌仪式,为4个单位和个人授予漯河好网民工作室。

据了解,近年来,漯河市委网信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落实省委网信办好网民“五个一”行动部署要求,通过开展漯河好网民系列活动,树立典型,弘扬正气,凝聚人心,凝聚力量,打造“漯河好网民”品牌。

2019年12月#漯河好网民#微博话题获中央网信办隆重表彰,成为全国唯一一家地市级热度话题。漯河市委网信办在2018年和2019年,连续两年荣获全省“争做河南好网民工程先进单位”。

仪式上,微视频、锐观察、网络公益、正能量4个单位和个人被授予“漯河好网民工作室”。

“‘漯河好网民工作室’创建活动,就是要通过灵活多样、各具特色的小阵地建设,激发朝气蓬勃的大活力,以团队、标兵、榜样的力量,教育、带动、传递网络正能量。”漯河市委网信办主任袁树青表示,今后,我们将继续深化漯河好网民工作,推动全市形成“网民引导网民、网民教育网民、网民带动网民”良好舆论氛围,持续打造网民自愿参与、真实参与、乐于参与的漯河好网民特色品牌,助推全市网络文明蓬勃发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