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委副书记李晓亮到狼城岗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06月24日10: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3日,中牟县委副书记李晓亮、县农委主任乔松伟到狼城岗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重点查看北堤村锦鲤水产养殖基地、稻鳖混养基地、蜗牛产业园等产业扶贫项目建设及运行情况。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副镇长马志永、北堤村第一书记王向平及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每到一处,李晓亮都详细询问各扶贫产业项目的建设进程、产业发展现状、市场前景和下一步规划打算,认真了解项目经营的预期收入、帮扶带动、资金使用及贫困户预期收益等情况,并与大家一起讨论、分析产业前景,发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具体的指导性意见。


李晓亮表示,在扶贫产业项目发展过程中,产业是根本,环境是基础,要发挥好项目景观的翅膀带动作用。规划好、建设好、运营好扶贫产业项目,借助美丽乡村项目实施,打造好项目软硬环境。扶贫产业项目要与农村合作社发展结合好,大力发展家庭农场和村农业合作社,使产业项目能够形成规模,发挥规模效益。要突出项目亮点,要结合实际情况,加强土地流转,积极发展特色种养殖,确保扶贫项目形成区域特色,提高项目收益。(张学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