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主题党日活动: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

2020年06月24日10: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3日,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为党作什么”展开学习讨论,促使党员教师们从思想上、信念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活动中,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齐声合唱国歌,在学校党支部书记张彩霞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的使命感。


为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心,张彩霞为六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教师送上政治寄语和党章,并为她们佩戴党员徽章,以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党员教师们围绕“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为党做什么”“我与祖国同成长”举行座谈,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发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入党积极分子杨志超围绕“为什么入党”发言,接受本支部全体党员教师的监督。

张彩霞带头为党员上党课——《不忘初心,共同抗疫》,她结合自己在小区担任志愿者的所做、所思和所感,号召党员教师们以更加深厚的家国情怀、勇敢的责任担当和顽强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


学校组织委员胡志红主持开展党费收缴公开晾晒活动,并公布第二季度和前六个月的党费缴纳情况。

据悉,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教师们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更进一步激发了党员教师在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的信念!(许念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