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索河街道:党建进社区 服务进基层

2020年06月24日10: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落实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社区党建工作新水平。6月23日,荥阳市索河办建材厂社区党支部联合荥阳市督查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以“党建进社区 服务进基层”为主题的党建联建活动。荥阳市督查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再宾、荥阳市索河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牛杰、建材厂社区党支部书记陈福全及联建单位共45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同志佩戴党员徽章,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在国歌声中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党的组织生活》,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再宾以“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为主题讲授了党课,带领党员们共同学习最新政策知识,互相分享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和有效方式,为日后联建工作奠定良好基础。最后,大家共同为部分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党员们回顾了入党的初心,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激发党员的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陈牛杰表示,支部共建有利于加强双方交流学习,通过开展共驻共建活动,形成资源共享的良好态势。我们要利用好支部联建这个平台,协同发展、互融互通,在做精做细做实党建工作上下功夫,互相吸收好的经验做法,要充分整合资源,激发活力,不断把联建共建共创活动推向深入。

此次党建联建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交流。本次活动中,双方秉承“优势互补,共同提升”的原则,以联建活动为载体,加强互动对接,充分发挥党支部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以党建为引领的社区治理建设全面发展贡献力量。(王世端 马臻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