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40亿元 河北泊易达停车场管理有限公司落户荥阳五龙产业园

2020年06月24日10: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3日,荥阳市人民政府与河北泊易达停车场管理有限公司成功举办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打造以停车产业为特色的高端智能设备制造产业集聚区。

河北泊易达停车场管理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地下智能立体停车库的研发、生产、建造、运营和维护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独立自主的知识产权和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产品核心技术已获得发明专利3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50余项,在解决城市停车难的问题上,具有独特的综合优势,引起国内外同行业、地方政府和媒体的高度关注。

该项目总投资40亿元,拟选址荥阳市五龙产业集聚区,起步区占地约190亩,将通过泊易达地下智能立体车库设备的研发、生产、建设、运营,带动和引领相关联的企业集聚,吸引符合产业导向的高端智能制造企业、现代服务企业、高附加值轻加工企业以及总部办公企业进驻,逐步形成以停车产业为特色的高端智能设备制造产业集聚区。项目规划建设泊易达区域总部基地、设备科技研发中心、设备生产制造中心、上下游配套产业基地、仓储物流中心、现代化企业服务中心、员工配套生活设施、旧改产业基地等八大板块。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实现生产总值200亿元以上,解决当地就业2000人,年产地下智能立体车库1000个,泊车位12万个,年产值超100亿元,税收3亿元,配套上下游产业和中冶集团旧改产业预计年产值100亿元以上。

双方合作项目由荥阳市副市长胡晓林与泊易达集团董事长徐维国签约。荥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岳伟,荥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红武、荥阳市政协副主席靳西峰,中冶集团投资部总监杨全喜、泊易达集团副总经理周建军、泊易达集团副总经理杨全彬参加签约仪式。(王世端 王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