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焦作分行开展“夏送清凉”慰问一线员工活动

2020年06月24日1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农行焦作分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党委提出的“注重人文关怀、关爱基层员工”的工作要求,把关爱一线员工身心健康作为工作的重要任务,制定《焦作分行开展慰问营业网点一线员工“夏送清凉”活动实施方案》,并开展慰问活动。

炎炎夏日,丝丝关爱,6月15日至18日,焦作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文军同志带队到沁阳市支行、孟州市支行慰问营业网点一线员工。在营业网点李文军同志听取了网点负责人汇报,了解网点各项业务进展情况及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和疫情防控。要求大家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扎实勤奋工作,取得业务营销新进展,全力做好案件防控和内部控制等工作,为焦作农行有效发展贡献力量。在家班子成员雒海龙同志、顾国栋同志、栾华同志分别带领相关部室负责人到分包支行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共慰问营业网点40个,一线员工347人,分别为员工送去了茶叶、绿豆、白糖、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营业网点一线员工归属感、自豪感和荣誉感,进一步增强了基层营业网点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为焦作农行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宋国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