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半坡店乡:消费扶贫显身手 直播带货创新高

2020年06月24日13: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1日,开封市祥符区消费扶贫签约仪式暨助农直播会成功举办。半坡店乡微众有限公司总裁、80后村支书毛春风团队为全祥符区的农特优直播带货。与此同时,省级龙头带贫企业——半坡店乡木易牧业有限公司、小伙伴农业发展中心、绿神农民专业合作社、土小宝精准扶贫示范店参加此次展销会。

长久以来,半坡店乡党委政府始终坚持供给与需求相结合,为贫困户搭建了消费扶贫供需对接桥梁,激发贫困户脱贫内生动力,以消费帮助贫困群众增收脱贫,确保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在此次展销过程中,半坡店乡以直播带货和签约采购的方式共计销售木易牧业纯奶酸奶、土小宝扶贫农特优产品、绿神无公害绿色鲜蔬、小伙伴金丝皇菊等产品26万元,采购单位达20余家。

据了解,半坡店乡微众有限公司带贫助农直播销售额累计达110万元,先后组织大小规模直播20余次,售卖各种农产品100吨以上。通过消费扶贫和直播带货的方式有效带动贫困人口增收脱贫,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积极贡献。(王重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