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亭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0年06月24日16: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3日上午,开封市龙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洪全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就全区2020年度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集中视察。龙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振松、陈磊、二级调研员薛天西,区政府党组成员刘伟,区发展改革委、农业农村局、住建局、财政局、住房办、北郊乡政府、北道门办事处负责人一同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复兴花园安置房、开封北区净水处理厂、连霍高速龙亭站、碧桂园江山赋、天工恒悦城、文投集团项目建设现场,详细询问了项目推进情况,对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成员对龙亭区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周洪全表示,要充分认识在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短板,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对我区经济民生发展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人大在发挥推进重点项目中的作用。要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基础上,强化统筹协调,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项目优质高效推进。(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