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辛店镇:明晰目标任务 确保打好“双创”硬仗

2020年06月24日16: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3日上午,新郑市辛店镇召开“新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加压促阵会”,该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全体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燕主持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张磊宣读了《辛店镇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方案》,安排创文工作要点,并对镇直各部门、各行政村职责分工、任务分解、各指挥部职责等工作进行传达部署。


辛店镇党委书记李军辉提出,此次创文加压促阵会,主要任务是对新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同时,要把此项工作与辛店镇全国文明镇复创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提前谋划部署,凝聚全镇力量,以必胜的决心、实战的状态、扎实的工作,确保打好“双创”这场硬仗。

针对全镇的创文工作,李军辉表示,要提高认识,突出重点;要领好任务,做好发动;要强化措施,夯实责任;要找准短板,建立台账;要加大力度,干部带头;要严格督查,严肃追责。(左丽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