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一对一”金融服务机制 郏县联社为企业纾难解困赢赞誉

2020年06月24日16: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2日上午,郏县广天乡三家企业负责人专程来到郏县联社,送来了印有“助推企业复工复产为企业保驾护航”字样的锦旗,以表达对郏县联社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的感激之情。

近期,随着复工复产工作掀起高潮,不少企业面临原材料成本上升、流动资金紧张等问题,郏县广天乡铁锅产业作为全省乃至全国的特色产业,其复工复产更是涉及全县经济复苏的大事。

作为县域金融的主力军,郏县联社主动作为,积极对接,通过建立“一对一”金融服务机制、加大贷款投放力度、积极进行产品创新、简化信贷流程等方式,全力满足企业信贷需求,为企业纾难解困,在企业顺利复工达产的同时,也提振了全县小微企业的发展信心,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据统计,疫情发生以来,郏县联社新发放企业贷款1.63亿元,助力30多家中小企业渡过复工难关。(于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