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区农信联社:“银税携手”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6月24日16: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区域经济复苏发展。平顶山市石龙联社积极与区税务局沟通协商,精准发力,为积极纳税企业推出“金燕银税贷”,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资金需求。

联合发力,重点支持。该联社领导带领业务条线人员积极与区税务局对接,召开专题座谈会,详细介绍“金燕银税贷”金融产品的申请、受理、调查、审批、授信、发放等操作流程,与会人员细致商讨,及时有效梳理小微企业相关信息,依法向农信社推送企业授权的相关纳税信息,银税共同协作,联合发力,确定重点支持企业,为小微企业精准提供金融服务,解决企业实际需求。

创新服务,加大投放。在疫情发生以来,该联社领导班子第一时间带领业务条线人员,深入企业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信贷资金需求等情况,并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及时推出适合小微企业特点的金融产品,进一步优化信贷审批流程,开辟“信贷绿色通道”,简化信贷流程,提高办贷效率,加快办贷速度,抓紧落实加大小微企业信贷投放力度,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资金支持。截至目前,石龙联社已支持辖内纳税A、B级企业16户,金额13065万元。

该联社主任沈全峰表示,石龙区农信联社将充分发挥“服务三农”的金融主力军作用,继续携手政府部门,共同践行支农支小支微服务宗旨,用高效、快捷、贴心的农信服务,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资金需求,实现政府、银行、企业三方共赢,共克时艰。

据了解,“金燕银税贷”是石龙区农信联社根据区税务局提供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纳税信用评价结果、纳税情况等信息,通过实地走访,并结合纳税人其他资信情况给予一定贷款授信额度支持的金燕产品。(谢密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