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举办“唱响中国梦·中原更出彩”职工歌手大赛

2020年06月24日16: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首红歌就是一面旗帜,一首红歌就是一曲号角。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凝聚广大职工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新篇章中的磅礴力量。6月19日下午,叶县农商银行举办“唱响中国梦·中原更出彩”职工歌手大赛 。总行领导班子、各部门总经理、各支行行长、副行长和参赛选手等90余人参加。

比赛过程中高潮迭起,既有耳熟能详、久唱不衰的经典老歌,又有大气磅礴、气势恢宏的民族乐曲,还有清新脱俗、音律优美的通俗歌曲。参赛选手们在舞台上或慷慨激昂、真情流露,或青春活力、热情洋溢,他们用歌声讴歌祖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辉煌成就,用音乐传递奋斗正能量。

《我爱你中国》《我的中国心》《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铿锵有力的歌曲唱出了对祖国富强、民族伟大复兴的真挚祝福,更唱出了对农商行事业蓬勃发展的美好祝愿。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精彩的演唱不时博得观众阵阵掌声,掌声、音乐声回响在赛场每个角落。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小微事业部的李迦得获得比赛一等奖,来自小微事业部的徐梦帆、营业部的张倩倩和常村支行的李淑贞获得比赛二等奖,来自小微事业部的郝帅奇、常村支行的张晶晶、龚店支行的张丹丹获得比赛三等奖。

此次职工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出叶县农商银行员工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有力抒发了农商行儿女爱党、爱国的炙热情怀,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干部员工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奋力前行,为助力中原更加出彩凝聚起强劲动力。我们站在新时代的新起点上,应当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要把我们最独特的农信文化优势发挥出来,把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弘扬起来,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交相辉映,让正能量从叶县农商银行这个大家庭中传递播散。(王宏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