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地方公路管理所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2020年06月24日16: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文学经典,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增强爱国情怀,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24日,荥阳市地管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经典诵读学习交流会。

活动现场,《离骚》、《满江红》等脍炙人口的经典诗歌被大家纷纷诵读。他们时而浅吟低唱,时而慷慨激昂,咏出了时代的豪迈,也使大家更好地了解传统节日,感受传统文化魅力。随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爱国诗词《春望》、《江城子》等,体会其中浓烈的爱国主义精神,不仅激发了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也增进了机关团队的凝聚力。

此次活动,使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传递了经典正能量,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培育了爱国主义情操,增强了大家对民族传统文化的认同感,进一步推动了“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的深入开展,使传统节日在实践中焕发新的生命力。(王世端 沈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