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法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打好禁毒人民战争

2020年06月24日16: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6月24日上午,舞阳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通过悬挂横幅、展出版面、设立禁毒咨询台、发放禁毒宣传单和禁毒教育读本、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毒品的概念、种类、危害以及如何远离毒品、防范毒品等常识,通俗易懂地阐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和识毒、防毒、拒毒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群众积极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该院共发放宣传单和禁毒教育读本5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00余人次,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支持参与禁毒工作、自觉抵制毒品的深厚氛围,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守法意识和拒绝毒品意识。(巩伟亚 赵军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