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中心汽车站开展“浓浓端午情 创文我先行”支部联建活动

2020年06月24日16: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弘扬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群众,6月24日上午,荥阳市中心汽车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龙湖社区开展了“浓浓端午情 创文我先行”的支部联建活动。     

在龙湖社区党员活动室,荥阳市汽车站党员志愿者和社区群众一起进行包粽子活动,大家一起动手,围拢在早就泡好的糯米、粽叶前,一边唠家常一边包粽子,在其乐融融的氛围里,不一会儿功夫,一只只漂亮粽子瞬间成型,党员志愿者们和大家一起将包好的粽子一一送到了社区党员、困难户和居民的手中,提前预祝他们端午节安康,随后党员志愿者们对社区卫生进行了清扫,清理卫生死角,清除小广告和乱涂乱画,治理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动员社区居民走出家门,清理整顿楼道、围栏等公共部位的环境卫生,倡议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同时党员志愿者们还入户发放了宣传册、宣传单,普及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提高了社区住户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社区住户提前感受到节日的温馨,也拉近了党群关系,党员志愿者也纷纷表示,以后会多多参与支部共建活动,切实发挥好党员在社区的引领作用。(王世端 孙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