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示范区手工编织培训班在大王镇开班

2020年06月24日16: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3日上午,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2020年职业技能提升手工编织培训班在大王镇焦岭村开班,本次培训班由示范区组织,大王镇妇联协调配合,焦岭村、吉家湾村、北路井村等村的30余名妇女参与了培训班开班仪式。

培训班特邀示范区专业编织老师为学员们系统讲解手工编织所需的各项知识技能,并带领大家现场进行手工编织实践,手把手教授学员们编织手工艺品。

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和耐心的指导令在场学员们受益匪浅,学员们也深知此次机会难得,积极与老师进行互动,深入探讨,锻炼技能。一名参与培训的学员兴奋地说:“等到我掌握了编织技能,遇到活动就可以接下订单在家生产,这样既不耽误日常农活,又增加了收入,真是两全其美!”

此次培训将持续十天,考虑到学员的实际情况,培训班早、晚开班,不占用白天工作时间,实行课前签到制度,确保所有学员都能够学有所获。(王涛 张梦婕 程丽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