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新区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24日16: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选树先进典型,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先进学习,6月22日,义马市新区街道党工委组织各党组织开展了“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党工委在读、看、学、讲、评、议、帮固定动作的基础上,组织各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精神,大家进行了踊跃发言,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开拓进取、顽强奋斗的强大正能量,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为义马市“决胜二次创业,加快转型发展”贡献新区力量。各党支部开展了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向每一位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纪念卡,同时勉励党员同志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原则,永葆党员的政治本色。千秋社区评选表彰了“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通过选树先进模范,使广大干部群众做到学有目标、干有榜样,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王涛 张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