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三院开展心肺复苏培训考核

2020年06月24日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医护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增强急诊急救能力,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医务科、护理部近日组织全院心肺复苏技术培训与考核,医护人员57人参加。

首先由急诊科主任刘晓亮、妇外科病区护士长刘茜翕分别对六个病区医护人员进行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技术培训,掌握基本方法与步骤。

6月16日-18日,在四楼妇外科病区大厅,进行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技术考核。此次考核借助模拟人依次进行,心内科主任巩占杰、急诊科主任刘晓亮、护理部主任张晓丹、妇外病区护士长刘茜翕担任评委,严格按照考评标准要求,评选一、二、三等奖,急诊科赵强强、神经内科一病区贺君娜分获医师组、护士组第一名。

6月22日,周一全院晨会上,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张恩为获奖者颁奖,并要求全院医护人员以单人徒手心肺复苏考核为契机,提高心肺复苏重要性的认识,人人熟练掌握这项基本技能,确保患者在第一时间得到及时有效抢救。(彭艳梅 刘天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