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开展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现场接受咨询200余人次

2020年06月24日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李文豪)6月24日上午,在“6.25”第30个全国“土地日”即将来临之际,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黄山路行政服务大厅楼前广场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向市民群众宣传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和土地管理法律法规,引导全社会关心和珍惜土地资源。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喜成同志,党组成员、调研员李军学同志参加活动,并在现场与群众互动,宣讲自然资源管理政策,倾听群众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活动现场,该局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问答等方式,向来往群众宣传我国现阶段自然资源基本国情国策以及法律法规知识,并重点宣传了新《土地管理法》实施,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节约用地制度和最严格的节约集约用地制度,引导全社会关心和珍惜土地资源、增强节约用地和保护耕地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页600余册,接受现场咨询200余人次,现场解答疑问50余个,大力宣传了自然资源政策法规,增进了广大群众对自然资源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的了解,提高了广大群众珍惜土地资源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我们还将开展多形式的相关宣传活动,持续深入宣传我国国土资源国情国策,普及土地节约集约知识,强化全社会依法用地管地、节约集约用地、保护耕地的意识,从而保障和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王喜成表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