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广电社区:浓情惠端午 慰问暖人心

2020年06月25日13: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粽叶飘香,又是一年端午节,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辖区的老年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爱,6月24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广电社区党总支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浓情惠端午,慰问暖人心”活动。


在慰问中,社区志愿者上门看望了社区老党员,为他们送上粽子和节日的祝福,每到一处,社区志愿者们都详细地了解了老人们近期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健康饮食,适度锻炼,保持乐观心态。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社区带来的端午粽子和节日温馨,让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社区这个大家庭节日的关怀与温暖。

据悉,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在社区营造出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老人们过一个幸福祥和的端午佳节,同时也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让居民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海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